達爾巴薩拉曼卡洛安酒店(Hotel Silken Rona Dalba Salamanca)


均價:TWD 1,881~


達爾巴薩拉曼卡洛安酒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薩拉曼卡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酒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間免費 Wi-Fi, 公共 Wi-Fi, 停車場, 送餐服務, 酒店/機場接送等都已配備。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 在一天的外出觀光之後,您還可以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按摩等。 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便於遊客前往薩拉曼卡的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達爾巴薩拉曼卡洛安酒店的原因。


 


 辦理入住的時間

PM 1:00 

 辦理退房的時間

AM 11:45

 開業年份

1992

 全部客房提供免費WIFI

Yes

 無線網(公共區域)

Yes

 地址

 San Juan Bautista Square, 12


酒店詳細信息,查看房型


薩拉曼卡(SLM-Matacan)(14.08km)


鄰近酒店

Hotel Catalonia Plaza Mayor Salamanca(0.23km)

Petit Palace Las Torres Salamanca(0.26km)

Hostal Barcelona(0.39km)

Hotel Alda Plaza Mayor(0.42km)

Room Mate Vega Hotel(0.45km)




arrow
arrow

    sin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